深圳市广天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Shenzhen Guangtiandi CNC Equipment Co., Ltd.
您现在的位置:深圳市广天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铝板雕刻机购买需要注意哪些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公司动态

铝板雕刻机购买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9-12-12

  铝板雕刻机的出现改变了铝板加工的现状。机械设备出现改变了生产模式。对比手工操作,铝板雕刻机使用更加便捷,雕刻石材精美。那么,在铝板雕刻机购买需要注意哪些?

  1、请注意铝板雕刻机的特点,主轴功率大,功率低。

  有些铝板雕刻机只适用于较小的动力加工,如彩钢板,建筑模型,小标牌,三维工艺品等材料,但由于主轴功率太小而且大大影响其适用范围。

  另一种是大功率主轴,它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大幅面雕刻机,工作尺寸一般在一米以上, 这种雕刻机的精度比较好;另一种是中等尺寸雕刻机,这种铝板雕刻机一般用于加工生产。

  2、我们了解铝板雕刻机的性能和功能,主轴非常关键,因为主轴电机一般不在保修范围内,而且主轴需要长时间工作,所以如果主轴电机不是很好,它会影响铝板雕刻机的使用。

   3、另一个是调节主轴转速范围,一般可调速度范围是每分钟几千到三万转,如果速度不可调或可调速度较小,则表明雕刻机的适用范围在严重受限,因为雕刻不同的材料要有对应雕刻速度。

  4、铝板雕刻机体制造工艺:大功率雕刻机机身在工作要求时稳定,因此机体应采用铸造雕刻,以保证其精度和稳定性。

  5、铝板雕刻机控制器一般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它只做驱动控制器,而它的所有操作工作都由电脑完成,当铝板雕刻机工作时,电脑等待,不能进行排版工作。另一个控制器采用SBC或MCU控制,这个控制器实际上是一台电脑,只要铝板雕刻机开始工作,电脑就可以立即进行其他排版工作,特别是长时间雕刻,其优势尤为明显。

  6、滚珠丝杠和导轨也是铝板雕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螺丝和导轨是确保其长期使用的雕刻机的精度和性能和重要条件。

  铝板雕刻机购买需要注意哪些?当然少不了你需要雕刻内容,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去选择,另外现在技术也可以实现立体雕刻,并且机器更加的智能化、自动化。


公司动态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吴先生 先生
  • 话: 0755-0755-29739593
  • 机: 18565159414
  • 真: 0755-传真号码
  • 资质公示 深圳市广天地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桂花社区观光路1193号旭明科技园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